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提醒!桂林市区这条路要封闭施工1个月,注意绕行

【字体:   2020-05-21 08:21:00   来源: 桂林生活网  

八一桥自施工以来就备受关注,去年(2019年)五一主桥顺利通车,两侧副桥也在加紧施工进度。5月19日,桂林生活网从桂林交警处了解到,因为该桥地下管网及路面平整施工,交通组织需要为期一个月的调整。

现将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相关事项通告如下:一、时间:2020年5月23日0:00至2020年6月23日0:00。二、封闭将军路(八一桥路口至电力宾馆)一段车行道,以及中山南路、崇信路南溪山公园至金龙寨路口一段主车道(含八一桥主桥面)。南北方向机动车经辅道及辅桥通行。三、将军路一段临时封闭,机动车可由中山南路-上海路-环城西一路、崇信路-环城南三路-环城西一路绕行。四、上述路段非机动车和行人可正常通行。请交通参与者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自觉服从交通民警和交通秩序协管人员的指挥。

提醒!桂林市区这条路要封闭施工1个月,注意绕行

解读

一,非机动车和行人可从斑马线横向通过中山南路、崇信路。

二,南北方向机动车包括公交车可由辅道和辅桥通行。

三,将军路的环城西一路至电力宾馆一段可正常通行。

四,通行将军路施工区域的非机动车及行人可由北侧人行道双向通行。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