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惊!风雨中天降碎砖石 砸伤两人事发柳州万象城

【字体:   2020-05-18 16:11:08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风雨中天降碎砖石砸伤两人

事发柳州万象城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5月16日下午4时许,柳州风雨大作。柳州万象城一内衣店外,突然有大量砖块砸落,有的砖块和碎片还飞进了店内。在附近的网友称,事发后,他们看到了救护车过来。

从网友拍摄的视频看,万象城一楼某品牌内衣店内和门外,散落了大量碎砖块。现场一片狼藉。内衣店门外的碎砖块铺满了整个人行道,有50多米长。

“当时听到好大一声响!”事发前,张小姐正在附近喝咖啡。据其描述,“就一下子,轰的一声,感觉对面大楼都在晃动!”事发后,她看到有救护车过来。

记者来到该内衣店外,看到店门已经上锁。在旁边值守的工作人员称,内衣店正在进行维护。

据一市民称,当时掉落的有水泥块、砖块等,事发后有很多人过来清理。

当晚7时许,在柳州市人民医院急诊抢救室,记者见到了一名被砸伤的女子,她正躺在急诊科病床上。该女子姓马,今年20岁,左小腿部有较明显的外伤,包着纱布。马女士说,当时她在逛街,结果不幸受伤。

医生介绍,马被接到医院后,医院立即对其进行了包扎和抽血拍片等检查,初步来看没有伤到骨头,有皮肤裂伤和出血,目前正在进一步救治。

当晚8时许,柳州万象城回应此事称:当日下午,柳州突发暴雨大风天气。恶劣天气将柳州万象城改造施工的建筑物料刮倒掉落,造成两人轻伤,无人员重伤死亡。商场已第一时间封锁现场进行清理,伤员已送往医院,一人在简单包扎后自行离开,一人仍在包扎中。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