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大部分客运站恢复省际班线 机场恢复部分航班

【字体:   2020-02-24 10:58:01   来源: 广西交通广播  

原标题《最新!南宁市内大部分客运站已恢复省际班线 机场也已恢复部分航班》

据记者了解,截至22日18时,南宁市内大部分客运站均已开始逐步恢复省际、市际、县际班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也开始陆续恢复到部分城市的航班。

南宁市内大部分客运站已开始恢复省际、市际、县际班线

据悉,南宁市目前已经逐步恢复省际、市际、县际班线的客运站分别有:埌东客运站、江南客运站、西乡塘客运站、凤岭客运站、安吉客运站等。

22日,埌东客运站客流逐渐恢复,客流主要以务工流为主,共有778人次乘车。

当天,埌东客运站共开行了南宁至深圳、龙岗、广州、佛山、宝安等地的15条省际班线,南宁至金城江、凭祥、岑溪、崇左、宜州、大新等21条市际班线,以及南宁至横县、伶俐、里建、隆安等9条县际班线。

23日起,广西运德集团车属单位灵山、浦北、武宣、陆川、象州、北流、博白、陆川、昭平、蒙山将恢复部分班次,预计下周将会全面恢复原有的客运班线。

乘客正在咨询购票,埌东客运站供图

江南客运站发往外地的班线分别有:湛江、阳江、吴川、电白、高州、顺德、中山、东莞等地。

而安吉客运站在2月19日时,已经陆续恢复了金城江、宜州、凤山的班线,20日,恢复了南丹、大化班线,接下来,还会陆续恢复其他班线。

客运站将如何防控疫情?

面对已经开始增加的客流,该如何防控疫情?对此,江南客运站回应称,每天都会对站内座椅等相关设施进行消杀,同时给每位乘客进行体温测量等。

埌东客运站则称,客运站目前对所有营运客车均采取“日消毒”和“每班次通风”措施,所有在营车辆每班次进行消杀,营运结束后每天集中消杀。

埌东客运站还在门口增加了5G热成像人体测温设备,旅客进入大厅,穿行过检查区域,0.5秒内即可完成体温检测,前来驻站医务工作人员无需和旅客接触,即可通过电脑查看通行者的体温。

南宁机场也开始陆续恢复到部分城市的航班

在南宁机场方面,22日,南宁机场联合山东航空公司,逐步恢复与安徽省省会城市-合肥之间的通航,计划于2月24、26、28日及3月1日恢复南宁-合肥-青岛航线航班。

下一步,南宁机场将持续与各航空公司沟通协调,积极争取陆续恢复,及加密更多通航城市和航线航班,提前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特别提醒 :有打算搭乘飞机,或者乘坐班车的乘客,可以通过所搭乘航空公司、客运站的官方网站或者微信号,了解发班情况,如果乘客能成功查询和购买车票则说明班线已恢复。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