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2月15日广西新增确诊病例2例 南宁1例防城港1例

【字体:   2020-02-16 11:25:46   来源: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月15日0-24时,我区共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其中南宁市1例、防城港市1例;新增疑似病例49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例(柳州市1例、桂林市5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目前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37例,累计出院病例46例。现有疑似病例156例,重症病例3例(南宁市1例、河池市2例),危重病例6例(南宁市1例、桂林市2例、防城港市2例、河池市1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河池市1例、北海市1例)。

累计确诊病例中,南宁市50例、柳州市24例、桂林市31例、梧州市5例、北海市43例、防城港市18例、钦州市8例、贵港市8例、玉林市10例、百色市3例、贺州市4例、河池市22例、来宾市11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456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1990人。

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口罩应该怎么戴才能起到预防疾病传染的作用?专家建议,在室外环境中,个人独处、自己开车或独自到公园散步等感染风险较低时,不需佩戴口罩;在非疫区空旷且通风场所,不需佩戴口罩;在建筑工地、野外郊游等室外环境工作或活动的人员,原则上可不佩戴口罩(职业防护例外),但交警、公路稽查等执法人员和公交车站引导员等服务人员,以及其他向公众提供服务的有关人员,即使在户外,也需要佩戴口罩。在家庭环境中,如果家中无密切接触者可不佩戴口罩,有密切接触者时,其他家庭成员应避免进入密切接触者房间,必须进入时应佩戴口罩;家庭成员出现呼吸道症状时,应佩戴口罩;密切接触者单独居住,可不戴口罩,但进入和家庭成员共用的空间时应佩戴医用口罩。在工作环境中,处于单人办公环境下的工作人员,原则上不佩戴口罩;处于多人办公环境下的工作人员,办公环境宽松、通风良好,且彼此间确认健康状况良好情况下可不佩戴口罩;其它工作环境或无法确定风险的环境下应佩戴口罩。在超市、农(集)贸市场和医院、机场、火车站、地铁、公交、飞机、火车、超市、餐厅、厢式电梯等相对密闭场所时,应要佩戴口罩。

编辑:黄丽娜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