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广西加快医用物资新增产能建设 加快新增产能建设

【字体:   2020-02-09 17:33:04   来源: 广西日报  

我区加快医用物资新增产能建设

物资保障工作做到24小时保障、24小时生产、24小时调配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谭卓雯)2月8日,记者从广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为缓解医疗物资供需矛盾,我区千方百计加大物资生产,加快新增产能建设,优化收储及调拨措施,物资保障工作做到24小时保障、24小时生产、24小时调配。

在生产运行保障方面,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同自治区药监局、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派出5个驻企工作组,全部进驻涉及物资保障的重点企业,为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指导企业24小时满负荷加快生产,解决好企业生产面临的原材料设备采购、包装、物资运输、招工用工、资金保障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疫情防控所需物品的质量安全和市场供应。

加快新增产能建设方面,我区近期将新增N95口罩和多条医用口罩生产线。目前,广西3家医用口罩生产企业日产量30万个,截至2月7日已累计生产医用口罩400万个。同时,加快消杀企业审批,目前我区消杀企业已由最初的11家增加到18家,多家企业正在审批中。

对我区不能生产或生产能力不足的防控物资,如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等,我区将加大采购力度和调运力度,近期重点加强N95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紧缺医疗物资的采购步伐,严格采购标准,确保采购物资符合质量要求。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医疗物资分配,我区将根据19家定点医院、医疗机构、公共服务机构及网格化管理的急需,每天制订物资调拨计划,重点确保定点医院、基层一线人员、公共服务部门、支援湖北医疗队的物资需求。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