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避免交叉感染 广西德天瀑布等多个景区暂停营业

【字体:   2020-01-26 18:31:00   来源: 南国早报客户端  

避免交叉感染,南宁动物园、德天瀑布、漓江游船等暂停营业

1月25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采访了解到,继景区纷纷·取消春节节庆活动后,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区内不少景区暂停开放。

截至1月25日晚10时30分,南宁市凤凰谷景区、大明山风景区,靖西市古龙山大峡谷景区、通灵大峡谷景区,北海市银滩景区、老城景区、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海洋之窗,扶绥县龙谷湾恐龙公园,贵港九凌湖景区、桂平西山景区、平南雄森动物大世界,桂林象鼻山景区、伏波山景区、叠彩山景区,均已发布公告,从1月26日起暂停营业。

南宁市所有公园和广场

1月24日下午,南宁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下发紧急通知,鉴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情况,南宁市所有公园和广场处(含已移交城区管理的公园),最迟于1月25日上午8:30之前关闭所有经营项目以及会导致人员集中和排队等候的游乐设施、场馆等其他场所。

南湖公园

南宁市南湖公园水幕电影和李明瑞、韦拔群等革命烈士纪念馆于2020年1月24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公告。

昆仑关战役博物馆暂时闭馆

因场馆内部提升整改,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南宁市动物园

于1月25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已网络订票的游客可在原购票平台办理退票手续。

南宁博物馆、邓颖超纪念馆

1月24日(除夕)起闭关维护,具体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广西嘉和城温泉谷

于1月24日至1月30日(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闭园,不对外开放。1月31日(正月初七)正常营业。

南宁民生旅游码头邕江夜游

为配合疫情防控,民生旅游码头游船自2020年1月25日起暂停运营,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经购买票的游客,可通过预定平台进行退款。

南宁大王滩景区

景区自1月25日起暂停营业,不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待定,将另行通知。

凡在网上已经预订门票的游客,均可在原购票平台免费办理退票手续,金额将按原路返回。

大新县德天跨国瀑布景区

于2020年1月26日(农历初二)开始闭园,停止对外开放,后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凡在网上已预订门票的游客,均可在原购票平台免费办理退票手续。

大新八桂壮王城旅游区

于2020年1月26日(农历初二)开始闭园,停止对外开放,后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凡在网上已预订门票的游客,均可在原购票平台免费办理退票手续。

大新明仕田园景区

于2020年1月26日(农历初二)开始闭园,停止对外开放,后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景区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信息。

广西红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该公司百里画廊游船航线、东兰第一湾游船航线、东兰第一湾景区,自2020年1月26日(初二)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

从2020年1月26日起,将暂停漓江风景名胜区游船、排筏水上游览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桂林千古情景区

针对流感在员工方面有给员工普及知识,每个员工都佩戴口罩,给员工准备姜茶,每天定期给景区各个角落进行消毒,为保障游客安全,即日景区闭园。

柳州卡乐星球

停止举办2020“新春欢乐季”活动,并于1月25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已网购的门票,游客可申请全额退款。

百色欢乐小镇

于1月25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已网购年前低价预售票的游客,可延期至年底使用,近期购买的门票都可在电商平台全额退款。

相关报道:

宾阳炮龙节取消…广西多地叫停春节期间文旅活动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