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第九届茶花文化展开展 万株茶花同竞艳(图)

【字体:   2020-01-21 11:54:44   来源: 南宁云-南宁晚报  

南宁云-南宁晚报讯(记者凌剑伊 通讯员冼润玲)近日,南宁市第九届茶花文化展在南宁市金花茶公园展出。本次茶花文化展共展出茶花500余个品种10000余株,以及2万多盆草本花卉。活动为期一个月,至2月18日结束。

南宁第九届茶花文化展开展万株茶花同竞艳(图)
细雨中娇媚绽放的茶花引得游客驻足欣赏。记者宋延康摄

本次茶花文化展,氛围营造区包括东门花坛、中心广场、西门花坛和北门4个景点。其中,公园东门花坛营造“五鼠运财”景点,烘托春节喜庆的氛围,寓意新的一年福运财运好运连连;中心广场区域以“日新月异”作为景点主题,展示城市建设和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茶花精品文化展示区设在和园,包括盆栽茶花品种展、茶花花朵展和艺术插花、庭院小景点等。在茶花景观展示区,整个园区满山盛开地栽茶花,“姹紫嫣红曼陀林”的景象使人们流连忘返。在地栽茶花展示区,随处可见五颜六色的茶花在微风细雨中摇曳,还有“茶族皇后”金花茶,有的藏在墨绿色的叶片中,也有的傲立枝头,雨水冲刷过的花瓣显得俏丽可人。

据悉,本次展出100多个花卉品种、300盆左右精品茶花,供游客欣赏品鉴。同时,本次茶花展将持续至2月18日,喜欢茶花的市民可在春节期间前往公园赏花。

编辑:王艳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