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青秀山2020年春节系列活动亮点纷呈

【字体:   2020-01-16 11:13:14   来源: 南宁晚报  

【原标题】青秀山2020年春节系列活动亮点纷呈,1月10日至3月1日天天有惊喜迎春祈福好去处看花赏灯好热闹

青秀山2020年春节系列活动亮点纷呈

红火满园迎新春

青秀山2020年春节系列活动亮点纷呈

青秀山郁金香迎春花展,萌鼠鲜花来送福 记者 赖有光 摄

2020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大家想好去哪里玩了吗?迎春祈福、看花赏灯,到青秀山风景区参加2020年春节系列活动再好不过了。活动包括“锦绣中华、美丽绿城”美团点评·青秀山迎新春大型灯展、青秀山第七届郁金香花展、迎春花展、春节美食汇及迎春祈福活动等,市民游客可过上一个热闹喜庆、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一 “锦绣中华、美丽绿城”美团点评·青秀山迎新春大型灯展

时间:1月17日至3月1日14:00—23:00(除夕夜不开放)。其中,亮灯时间为17:40—23:00,如有调整,以景区官方公布为准。

地点:青秀山东区(青秀山东门、叶子花园、青少年科普研学营地)

本次灯展以“锦绣中华、美丽绿城”为主题,展出包括“鼠年大吉”“过年了”等新春主题灯组40多组;“多彩广西”“壮锦风情”“壮美广西”等魅力广西主题灯组10多组,让广大游客感受到热烈红火的年味儿。

活动二 青秀山第七届郁金香花展

时间:1月10日至2月16日

地点:东盟友谊园

青秀山第七届郁金香花展以“遇(郁)见春天”为主题,展出郁金香约40万株,共有7大色系40多个品种,郁金香花海中穿插布置6组园林小品“春来”“听风”“赏雨”“花开”“春芽”“金鼠闹春”。

活动三 迎春花展

时间:1月17日至3月1日

地点:叶子花园

本次花展主题拟为“生态宜居·花漾空间”,主要由五大板块组成:杜鹃花展示区、百合花展示区、月季-茶花展示区、特色花境展示区、郁金香特优品种展示区。同时,各大区域中众多明星园艺植物齐齐亮相,如郁金香、杜鹃等传统花卉,毛地黄、大丽菊等特色花卉,展出花卉4万余盆。

活动四 春节美食汇

时间:1月25日(大年初一)至2月3日(大年初十)

地点:苏铁园松涛路停车场

景区在苏铁园松涛路停车场设立美食配套展位,美食现场汇聚了各地特色美食、小吃,现场制作、展示、展卖,让游客在欣赏美丽花景之余还能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活动五 迎春祈福活动

地点:观音禅寺、水月庵

新春伊始,观音禅寺、水月庵,从除夕至正月十五将举办新春祈福敬香庙会、文明进香礼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贺岁和新春祈福活动,广大游客朋友可以许愿祈福,迎吉纳祥,求得一年的好运和福气。(记者赵金玲 通讯员吴鑫 原文编辑/李理)

编辑:王艳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