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2019“环广西”预热赛(南宁站)11日举行

【字体:   2019-10-10 17:51:40   来源: 南宁云-南宁日报  

南宁云-南宁日报讯(记者韦峭)10月17日—22日,2019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将在广西北海、钦州、南宁、柳州、桂林5个城市举行,届时,18支高水平车队将为观众献上激烈的“破风大战”。10月11日,“骑行天下醉美广西”——2019年广西公路自行车公开赛暨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预热赛(南宁站),将在青秀山风景区内举办。

2019“环广西”预热赛(南宁站)11日举行10月11日,“骑行天下 醉美广西”——2019年广西公路自行车公开赛暨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预热赛(南宁站),将在风光秀丽、景色怡人的青秀山风景区内举办。 记者潘浩 摄

“环广西”自落地中国以来,助推自行车运动在国内发展,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的一张国际体育名片。赛事的连续举办,很好地向世界宣传了广西、宣传了南宁,提升了南宁的知名度、美誉度。

与去年相比,2019“环广西”在赛事路线上进行了调整,特别是南宁站的比赛,其中,南宁市内绕圈赛路线将围绕青秀山风景区、五象新区布设;南宁—弄拉景区赛段起点由原来的青秀万达变更为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市内路线少部分道路变更,终点也将进行调整。

此次预热赛将围绕青秀山风景区进行,具体线路安排为:青秀山风景区内的凤翼路(起点)—桃花岛—三宝路—观音禅寺—三宝路—花梨道—凤翼路(终点)。届时,骑手们将在约5公里的赛道上骑行7圈,在争夺广西公路自行车赛最高荣誉的同时,为2019“环广西”加油助威。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