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东博会举行重大项目专场签约仪式 签重大项目16个

【字体:   2019-09-22 16:35:03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东博会签重大项目16个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重大项目专场签约仪式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黎莹莹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21日讯(记者黎莹莹)9月21日,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重大项目专场签约仪式在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举行。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主题,更加突出实效性,着力打造务实高效的投资对接平台,促成了一批高科技、双百双新类重大项目合作。

本届东博会共有16个重大项目参加专场签约,其中战略框架协议项目5个,投资类项目11个。华为、上海复星、小米、平安、德国林德、印尼金光、神州信息、浪潮等世界和中国500强企业加大在广西投资力度,总部经济聚集项目多。重大项目覆盖5G、大数据分析、工业互联网、医药研制、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领域,涉及德国、印度尼西亚和中国香港(地区)等,以及广东、北京、浙江、上海、山东等多个省区市,充分展现了东博会在强化区域合作及中国-东盟经贸开放合作方面的重要平台功能。

本次华为、小米、浪潮、神州信息等智能科技龙头企业分别与广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广西的重大决策,将更全面、更深入地把企业优势和服务向广西开放倾斜,推动广西加快培育数字经济新动能,整合广西与东盟在数字经济领域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将广西建设为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发展示范区、信息丝绸之路枢纽和数字经济区域创新中心。

据悉,今年以来广西积极开展产业大招商、“双百双新”活动,精准对接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本次重大项目专场签约签订的11个投资类项目均为新技术、新业态类制造业项目,有中国500强上海复星医药集团在桂林投资的智能化医药项目、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易事特集团在来宾投资建设的混凝土自修复新材料项目、新福兴玻璃工业集团在北海投资的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等,投资超百亿元的项目有4个。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