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第16届东博会展馆免费巴士来了!

【字体:   2019-09-19 21:42:5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19日讯(记者 黄玲娜)计划参加东博会的市民朋友再也不用为换乘担心啦!记者从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秘书处获悉,为给参展会各方带来便利,东博会期间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华南城和广西农业会展中心设置点对点免费巴士停靠点,继续采取点对点“一站式”服务,给宾客们提供一个安全、便捷、舒适的乘车服务。

展馆点对点巴士停靠点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9号口旁

第16届东博会展馆免费巴士来了!市民可免费乘坐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平面图。东博会秘书处供图

●广西农业会展中心:

免费巴士上车点为1号口旁,免费巴士下车点为三塘南路公交车站。

第16届东博会展馆免费巴士来了!市民可免费乘坐

广西农业会展中心供图。东博会秘书处供图

●华南城会展中心:

免费巴士上车点为2号广场仁和路口,免费巴士下车点为华4号广场新乐路口。

注意:以上信息由现场交警的最新通知为准。

点对点巴士时间安排: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农业会展中心、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华南城的点对点免费巴士是每小时一班开的哦!

第16届东博会展馆免费巴士来了!市民可免费乘坐

华南城会展中心示意图。东博会秘书处供图

时间安排如下: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农业会展中心

9月21日 14:30-17:30

9月22日-24日 8:30-12:30、13:30-17:30

每小时一趟

注意:每天12:30-13:30为用餐时间,车辆停开。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华南城

9月21日 13:30-17:30(满15人开)

9月22日-24日 8:30-12:30、13:30-17:30(满15人开)

每小时一趟

注意:每天12:30-13:30为用餐时间,车辆停开。

第16届东博会展馆免费巴士来了!市民可免费乘坐

点对点巴士车牌号

展馆点对点巴士拟安排车辆8辆,车型为公交车,车牌号分别是:

桂A01355D、桂A01285D、桂A03198D、桂A06123D、桂A03185D、桂AF3836、桂AF3020、桂AF3808

如有需要,请您及时前往免费巴士停靠点做好准备,在点对点巴士停靠点附近,将设置点对点巴士放置车头示意图,可根据示意图寻找停车点。上车前,请注意车头牌示意图,认准您要乘坐的方向哦!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南宁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气温22~34℃。

编辑:郁海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