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返程大军来了!昨日南宁两大火车站客流超10万人次

【字体:   2019-09-16 15:53:42   来源: 南宁云—南宁晚报  

南宁云—南宁晚报讯(记者黎兆齐)昨日下午,从广州返回南宁的郑先生走出南宁东站。这个中秋假期他们前往广州游玩。他告诉记者,由于提前购买了返程车票,返程旅途还比较顺畅。与从外地返回南宁情况类似,昨日,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大批旅客也从南宁踏上返程。

今年中秋假日运输期限为9月12日至9月15日,共4日。其中,15日南宁两大火车站共计发送旅客10.91万人次,返程以广州南、深圳北方向客流较大,集中在9月14日—15日,其中以15日最大量。中秋客流以中短途旅游、探亲客流为主,管内主要流向为桂林、柳州、贺州、北海、凭祥等方向,直通主要流向广州南、深圳北、昆明南、长沙南、武汉、贵阳、重庆等方向。9月13日中秋节当天,南宁站、南宁东站共计发送旅客16.68万人次,同比上升129%,其中南宁东站10.3万人次。

中秋小长假结束后,下一个客流集中出行日是即将到来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假期和“十一”黄金周。据南宁车站方面预计,9月21日—24日东博会期间,广西区内预计将形成客流出行小高峰。建议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提前规划行程,提前购票。

编辑:王艳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