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钦北防客房爆满 广东近4000名游客组团“赶海”

【字体:   2019-08-19 17:08:11   来源: 南国早报客户端  

8月17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到,开海期间,钦北防三地市区内宾馆价钱变动不大,但客流增加,而临近海边景点的酒店,几乎全被订完,价格涨幅在一到两倍左右。

开海钦北防客房爆满
游客在防城港市一家酒店办理入住

防城港

沿海景区酒店价格涨幅大游客一房难求

在白浪滩景区内,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咨询了其中一家酒店,平时约400元一间的客房,如今已经涨到689元每间,且仅剩几间。工作人员称,开海节在白浪滩有音乐节,17日晚还邀请到了知名明星和乐队,景区内普遍酒店的价格都上涨100多到200多元。

金滩部分酒店价格也达到了500多元,一些酒店工作人员称,金滩附近一带宾馆酒店普遍上涨,好的要五六百元/间,小宾馆也要三四百元/间。

企沙镇一家酒店的老板董先生说,在开海前几天就有不少游客前来订房,16日晚10时许还有部分房间,临近17日凌晨时,房间一下就被订完了。平时100多元一间房,如今涨到了300多元,仍有不少人前来咨询。

董先生还说,他在城区的另外一家分店仍有房源,且市区的房间涨价幅度并不大。

钦州

开海节活动不断酒店客房爆满

钦州市金汇来酒店的老板孙先生也告诉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入住宾馆的客源比平时有所增多,市区内酒店的价格也上涨了20-80元之间。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从钦州市三娘湾旅游管理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17日和18日晚,三娘湾景区将举办音乐节,景区附近一带的民宿已经全部订完。

北海

近4000名游客组团“赶海游”

16日当天,北海市举办了盛大的开海祈福仪式。实际上,在此之前,已经有大量外地游客涌入北海。

据北海市侨港镇一名副镇长透露,早在15日上午,一个由近4000名游客组成的旅行团从广东出发,于15日晚抵达北海。

“这些游客主要来自广东广州、珠海、中山和佛山等地。”该旅行团负责人刘先生告诉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游客们分批乘坐87台旅游大巴,耗时近10小时才到达北海。

场面浩大的开海仪式并未让游客们失望。“确实很震撼。”不少游客坦言,在感受当地渔民热情的同时,还能品尝特色海鲜,“算是不虚此行了。”

刘先生称,随着近年来海洋文化逐渐被外界熟知和接受,“赶海”已成为不少游客出门的首选。他所在旅行社推出的“赶海游”项目,仅仅10天内就收客近8000人,“18日,还将有3500余名游客从外地过来。”

编辑:黄丽娜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