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广西气象科普山歌演唱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

【字体:   2019-07-31 11:54:1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为向公众普及气象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公众气象灾害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在气象科普山歌歌词征集活动的基础上,特面向社会开展气象科普山歌演唱有奖征集活动,在把气象知识向广大群众传播,以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气象需求。

一、征集时间

2019年8月1日—9月30日为期2个月

二、征集及评奖方式

征集渠道:“广西气象”官方抖音、官方微博

评奖方式:初步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

三、投稿方式

1.征集渠道:“广西气象”官方抖音、官方微博

2.作品时长:原则上30秒以内

3.作品形式:在“2018年广西气象科普山歌歌词”获奖作品当中(歌词详见下图二维码),任意挑选一个作品,通过山歌的旋律演唱出来。

图片1.png

4.演绎方式:清唱、独唱、合唱、演奏、演艺、唱跳均可,普通话、壮语、粤语、客家话等语言均可。

5.演唱的同时,请做好拍摄、剪辑等工作,以便上传作品。

四、作品要求

6.作品必须有文字说明。在发布抖音或微博时,文字说明请按照“话题”+“@广西气象”+“歌词”的格式填写,(以抖音为例,如图所示,微博同理),有助于大众听懂演唱内容。

111.jpg

7.请私信提供作者信息。在发布作品的同时,请以私信的方式,将作者姓名、手机号码发送给@广西气象参赛作品一旦获奖,主办方将通过抖音私信给参赛者。

8.征集作品一经采用,该作品的所有权归征集方所有。本次征集活动所有规则的解释权由征集方所有。未尽事宜,均由征集方进一步明确或解释。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奖金1500元(或等值奖品)

二等奖 3名 奖金800元(或等值奖品)

三等奖 6名 奖金500元(或等值奖品)

最佳人气作品奖 1名 奖金500元(或等值奖品)

最具民族特色奖 1名 奖金500元(或等值奖品)

最具传播力作品奖 1名 奖金500元(或等值奖品)

优秀作品奖 20名 奖金100元(或等值奖品)

共计:33名 10400元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