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太平洋产险快速查勘“6.9”暴雨农险案件

【字体:   2019-07-10 16:33:45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跋山涉水心系农户

——太平洋产险快速查勘“6.9”暴雨农险案件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6月9日晚,桂林市全州县遭遇特大暴雨侵袭,暴雨引发洪水导致大面积水稻遭到浸泡,损失严重。接到报案后,太平洋产险广西分公司立即调派当地查勘员赶赴现场查勘。

2019_06_13_15_15_57_.jpg

理赔人员片刻不敢耽搁,立即驱车赶往几十公里外的村庄进行查勘。车辆行至三分之一路程时,发现通行路段已被洪水淹没,理赔人员依然选择徒步涉水进山。被洪水冲毁的山路危险重重,前行艰难,理赔人员冒着风雨走了将近2个小时才到达受灾现场。受灾农户看到理赔人员,激动的说:“这雨真是让我犯了难,幸好你们及时来了。”听到农户的话,理赔人员徒步进山的艰辛顿时烟消云散。

1623302442.jpg

面对大面积被洪水浸泡的水稻,理赔人员运用无人机技术,快速查勘受损农田,确认受灾面积。心系农户的理赔人员顾不上烈日的暴晒,脚踩泥潭认真查验损失,耐心为农户答疑解惑,指导后续理赔流程。一天的繁忙工作,理赔人员已是口干舌燥、筋疲力尽,但为了帮助农户尽快恢复生产,理赔人员依然咬牙坚持着。受灾农户看着理赔人员那被汗水浸湿无数遍的衣服,潸然泪下,紧紧握着理赔人员的手说:“你们真是我的大救星啊,有你们太平洋保险在,我放心!”

编辑:曹钰佳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