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5吨大滚石砸穿墙壁 广西一老人熟睡中被砸中身亡

【字体:   2019-06-15 16:39:56   来源: 广西新闻网微信  

6月13日凌晨来宾忻城县果遂镇发生一起自然灾害:一处民房被后山一块大石头滚下来砸穿墙体,石头压中睡在房间里的一位67岁女性老人,导致老人在熟睡中不幸身故。记者获悉,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已进村了解情况,老人的子女正在从外地赶回家。

5吨大滚石砸穿墙壁 广西一老人熟睡中被砸中不幸身亡

5吨大滚石砸穿墙壁 广西一老人熟睡中被砸中不幸身亡

据了解,事发地位于来宾忻城县果遂镇北丹村北丹屯604国道旁的一处民房。当日凌晨2时30分许,村民发现民房后山大约七八十米的坡上,有一块大石头滚落,砸中坡下一栋2层高的水泥楼房,穿墙进入房间。独居熟睡在房间里67岁女性老人蓝某被压中。

5吨大滚石砸穿墙壁 广西一老人熟睡中被砸中不幸身亡
网上传播的疑似案发现场。

果遂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日凌晨接到村民的报告后,果遂镇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立即组织北丹村干部和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赶赴现场救援,并拨打119应急处置电话。忻城县应急管理局消防人员连夜赶到村里排查险情。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被砸中的老人蓝某已无生命特征。

工作人员称,砸穿墙体进入民房的石头重约5吨。不幸身故的蓝某育有一子两女,儿子外出打工,两个女儿已出嫁,老人平常单独居住在家。事发后,老人的子女已从外地正赶回屯里。

5吨大滚石砸穿墙壁 广西一老人熟睡中被砸中不幸身亡
网上传播的疑似案发现场。图片来源:忻城家园

另据了解,大石头从后山滚落,可能跟近段时间以来忻城当地连续下大暴雨,导致泥土松动有关。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