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游广西到哪最满意?调查显示柳州第一北海第二

【字体:   2019-04-29 09:13:03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游广西到哪最满意调查显示柳州第一

北海第二,贺州第三,桂林第四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刘山)4月28日上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广西游客满意度调查结果,在设区市游客满意度指数和排名中,柳州市名列第一。

据悉,游客满意度调查的指标包括:城市整体形象、整体服务水平,城市规划与建筑、街道与园林绿化、当地历史文化氛围,供水供电、手机与互联网覆盖、公共厕所。旅游窗口服务指标等。通过调查,了解全区旅游服务质量的基本情况,掌握广大旅游者对旅游服务的消费需求。

根据调查结果,“2019年第一季度各市游客满意度指数和排名”中,柳州以综合满意度83.45的成绩排名第一,北海82.57排第二,贺州82.15排第三,桂林81.78排第四。

此外,柳州的三江侗族自治县、城中区分别在2019年第一季度广西特色旅游名县游客满意度指数及排名、2019年第一季度“双创”单位游客满意度指数及排名中排名第一。

记者从柳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获悉,今年3月,柳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在香港举办“紫荆花城醉美柳州”风情柳州旅游推介会,展示柳州独特的旅游资源以及系列优惠政策,拓展旅游客源地。

今年一季度,柳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继续打击组织“不合理低价游”行为,开展系列专项治理行动,游客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编辑:王艳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