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柳州市一民房突发火灾

【字体:   2019-01-20 12:00:56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71岁儿子火场救出95岁母亲

事发飞鹅路菜园屯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 黄真真)1月18日晚10时许,柳州市飞鹅路菜园屯一民房突发火灾。71岁儿子从火场救出95岁老母亲。1月19日,一个遗憾的消息传来,95岁老母亲不幸离开了人世。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起火民房共有三层,大火集中在二楼一房间内。该房间为95岁的阿婆居住。虽然火已灭,但在门口仍然可以闻到很浓的火烟味。起火的二楼窗户外面墙壁,被熏得黑乎乎的。

据了解,95岁阿婆姓张。1月18日晚,其71岁的儿子吴先生散步回来,发现母亲的房间冒出浓烟,还有火焰从窗户蹿出。吴进入失火房间,将母亲救出。吴赶紧接水灭火,无奈火势过大。同时,邻居也赶来帮忙,大家一起将张阿婆抬下楼。

当晚接到报警,柳南巡警大队红光警务站、柳南派出所民警、消防队员均赶到现场。据了解,张阿婆平时喜欢在家使用炭火和电暖器取暖,特别喜欢用电暖器烘干毛巾和衣服等,不知失火是否与此相关。

在现场记者看到,起火民房所在的巷子道路比较狭窄,进入巷子只有一个小门。当晚,消防车只能到巷子外面的路口,消防队员接了30米左右的水带灭火。

在距离起火现场10多米的地方,有一间红白相间的小房子,墙上挂着菜园屯社区微型消防站的牌子。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微型消防站刚装修好,还未正式投入使用。因飞鹅路菜园屯一带,多是连排民房,社区工作人员也下户宣传,并在社区张贴冬季防火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通知,提醒居民注意防范。

1月19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张阿婆家人。其家人遗憾地说,张阿婆事后送到医院,不幸离开了人世。

编辑:聂沛彬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