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面包车侧翻路沟 大货车来“凑热闹”差点酿惨案(图)

【字体:   2018-11-21 11:49:03   来源: 南国今报  

面包车侧翻路沟,大货车来“凑热闹”

还差一米远就压到面包车

6291652676770282983.jpg
图为事故现场。记者岑琴摄

柳州市柳江区一辆满载石渣的重型大卡车侧翻压到面包车,造成两人不幸身亡的事故才发生不久,昨日上午,鹿寨县寨沙镇教化村附近路又发生一起运沙石的货车侧翻事故,这一次也差点压到了面包车。

11月20日上午,记者从柳州赶往寨沙镇采访交警部门“百吨王”交通整治大型统一行动的途中,恰巧遇到了这两起事故。事故发生在鹿寨县龙江至寨沙的323国道教化村附近路段,当时只见一辆面包车侧翻在路旁的路沟内,距离其车尾不到一米的地方,也倒着一辆大型货车。原本以为是同一起事故,在现场围观的群众告诉记者,这其实是两起事故。

据面包车司机的朋友介绍,早上7时30分,这辆面包车从鹿寨往寨沙方向行驶到该路段时,被一辆县域公交车追尾,翻下了路旁边沟内。从上面看,面包车的车屁股整个呈内凹状,而就在面包车司机找来吊车救援时,又遭遇惊魂一幕。

面包车翻落的边沟正好位于T字形路口旁,当时,一辆运载着沙石的大货车从岔路往323国道驶出,往右拐弯时,右后车轮压到路旁泥地上,因雨天造成泥地土质松软,地面无法承重突然塌陷,货车一头侧翻到了边沟内,差一米远就压到面包车。

幸运的是,两起事故中都没有人员受伤,只是车辆不同程度受损。由于是单方事故,货车自行吊起驶离,而面包车司机则前往交警部门处理事故。(记者 岑琴)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