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28日起冬春航班换季 旅客出行留意起飞时间

【字体:   2018-10-17 17:07:09   来源: 南宁晚报  

10月28日起,民航迎来冬春航班换季。记者从南航广西分公司了解到,冬春季,南方温暖的气候和北方独特的冰雪旅游形成互补,“候鸟”航线也受到了热捧,南航将新开南宁至东北、华东地区多条航线,从南宁始发可通航28座城市。另外,民航工作人员提醒,换季后部分航班时刻有较大幅度调整,市民出行前需留意自己的航班信息。

换季后,南航对南宁始发的航线进行了较大调整,新增南宁至宁波、福州、温州等航线。此外,还将新增南宁至大连航线,加上原有的南宁至哈尔滨、长春、沈阳等航线,便利南宁与东北地区城市的往来。同时,南宁—浦东、南宁—武汉—哈尔滨等航线加密至每天2班;南宁—揭阳由每周2班加密至5班,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出行时间选择。

民航工作人员提醒,提早预订好机票的市民要注意了,换季后,航线和航班时刻是航空公司普遍变更的内容。同一家航空公司的同一个航班很可能会调整原有起飞时间,提前1小时或者换个时段飞行,一些原有的航线换季后可能已经被取消,市民在出行前,可以登录航空公司官网或者拨打官方客服热线核对好航班信息。(记者 廖欣 通讯员 刘巍 施力铭)

编辑:郁海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