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2018桂林国际马拉松赛线路正式公布

【字体:   2018-08-20 11:28:26   来源: 中国日报网  

2018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赛,据赛事组委会透露,比赛路线图现已出炉。

此次比赛别具一格,选手在悦跑桂林千年历史文化名城的同时还可尽揽国际旅游胜地奇山秀水景点。比赛的主要路段途经南洲大桥、叠彩山、王城景区、伏波山公园、滨江路双塔文化公园、象鼻山公园、穿山公园、七星高新区桂磨大道和龙门大桥等。

据悉,今年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等3个比赛项目。比赛路线分别为:全程马拉松:体育中心北门(起点)→毅峰路→穿山东路→漓江路→普陀路→环城北二路→建干路→东二环路→南洲大桥→滨北路→环城北一路→中山北路→叠彩路→龙珠路→滨江路→文昌桥→民主路→雉山桥→上海路→漓江桥→漓江路→穿山东路→环城南一路→七里店路→铁山路→黄桐路→龙门大桥→万福东路(折返)→龙门大桥→黄桐路→铁山路→七里店路→环城南一路→穿山东路→毅峰路→体育中心北门(终点)。

半程马拉松:体育中心(起点)→毅峰路→穿山东路→漓江路→普陀路→环城北二路→建干路→东二环路→南洲大桥→滨北路→环城北一路→中山北路→叠彩路→龙珠路→滨江路→文昌桥→民主路→雉山桥→上海路→漓江桥→漓江路→穿山东路→毅峰路→体育中心北门(终点)

健康跑:体育中心北门(起点)→毅峰路→穿山东路→漓江路→普陀路→环城北二路→建干路(终点,联发旭景旁道路)

记者了解到,报名参赛的选手可享受免费游景区福利,即11月8日至11月13日正常营业时间内,选手凭大号码布和报名证件可免费游览象山景区、伏波山景区、叠彩山景区、西山景区、七星景区、刘三姐大观园、独秀峰王城景区、南溪山公园和银子岩景区,同时,部分景区也将对随行人员给予相应的优惠。

此次桂林国际马拉松赛融健身与旅游于一体,不仅践行了“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对桂林旅游经济的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编辑:郁海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