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2千名广东游客来柳赏紫荆 30日还有近3千人到访

【字体:   2018-03-25 10:12:14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00名广东游客来柳赏紫荆

3月30日还有近3000人的广东大团到访

090f032e4977279603f4143fd8e40c85.jpg游客在柳侯公园参观。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 颜篁 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小丁程丽鸾)昨日下午3时许,柳州市柳侯公园迎来了来自广东的2000人旅游大团。肃穆的柳侯祠、盛开的紫荆花引来游客们阵阵赞美声,大家表示不虚此行。

“30多年没有来过柳州了,这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冯先生一边看,一边不停地感叹。1986年,冯曾在柳州工作生活过一段时间,到过柳侯祠,看过东门,爬过马鞍山,很喜欢柳州的山水。他回到广东后,因为工作、生活等原因,一直没有机会再来柳州,但心里一直惦记着再回柳州看看。前段时间,他看见旅行社的宣传广告,组团来柳州游玩,他马上报名。

来自广东江门的陈女士第一次来柳州,刚下车,看见路边满树开得正艳的紫荆花非常开心。她说江门也有很多花,但没有柳州这样繁盛、漂亮,赏着美景,长途坐车的疲惫感一扫而空。刘女士是跟老伴一起从广州过来的,他们之前没有来过柳州,因此趁着还能动,出来看看,来感受一下山清水秀的魅力。

据了解,这批广东客人今日将到大龙潭游览。在柳游玩两日后,还将到宜州游览。

广东一旅行社的导游梁先生介绍,现在广东到柳州的高速公路通了,更便于他们旅行社带广东的游客们到“城在山水园林中,山水园林在城中”的广西柳州游玩。柳州的汽车很出名,工业也出名,而作为一个工业城市,柳州生态很好,夜景、紫荆花都是宜居柳州的名片,值得一游。

负责组织策划此次活动的桂林虹桥国旅广东办事处、柳州假期国际旅行社负责人谢新生介绍,他们旅行社联合广东各城市多所旅行社,一起举办了“千人游柳州”的活动。3月30日当天,还将有近3000人的大团来柳州游玩,让更多广东的游客见识柳州山水的美。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