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玩转“五一”假期 南宁各大景区活动提前让你知

【字体:   2013-04-23 20:45:17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大明山漫山杜鹃盛放,青秀山玫瑰争艳,良凤江露营大会,嘉和城温泉谷芭提雅风情主题园区开门迎客……“五一”长假就要到了,你想好了要去哪儿游玩了吗?南宁市及区内多个景区都策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活动,下边,就是记者专门为你搜罗到的游玩资讯,希望能助你欢度一个轻松愉快的“五一”假期。

大明山

杜鹃花节

时间:4月13日-5月5日

4月13日,2013南宁月月旅游节·广西大明山杜鹃花旅游节开幕了。蔚为壮观的十里杜鹃花长廊与大门广场展出的8万盆比利时杜鹃花争奇斗艳,让游客流连忘返。本次杜鹃花旅游节从4月13日起至5月5日止,历时23天。其间推出多种组合的旅游优惠套票,方便游客游览观花。

据悉,大明山共有30多种野生杜鹃花,其中尤以变色杜鹃最为迷人,其在不同天气和时间下会呈现不同的色彩。

本届旅游节主要包括“锦绣明山”杜鹃花展、“杜鹃花仙子”大奖赛、“魅力明山”摄影大赛,以及特产美食展销等4项主要内容。4月30日还将有两场花仙子大赛的角逐,最终胜出者将获得高额奖金,并成为大明山形象代言人。

在大门后广场和天坪广场举行的美食展销,游客们除了可以品尝到“粉之都”各式米粉、“阿里妈妈”烧烤等美食外,还能享受到宾阳酸粉、广东生蚝、越南糖粒子等特色小吃。

青秀山

玫瑰花展

时间:4月27日-5月30日

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将于4月27日至5月30日举办大型玫瑰艺术文化展。本次会展上,游客除了能够见到两米多高的树形玫瑰,还可以看到同时开出金黄和粉红花朵的玫瑰,展出玫瑰品种多达137种,数量多达10万盆,包括大花、丰花、藤本及树形玫瑰四大类,将是南宁首次大规模的玫瑰花展。

花展期间,青秀山还将同时举办婚庆文化展、婚庆服务、婚庆用品现场优惠展示、新人玫瑰花现场摄影等活动,增加花展的文化内涵和喜庆气氛。同期举行的东盟文化书画展、东盟文化表演及互动、东盟特色美食展等丰富多彩的东盟主题特色活动,更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