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来宾芥蓝花开 游客误为油菜花

【字体:   2013-03-10 21:21:20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3月3日以来,来宾各地气温节节攀升。天气变暖,百花绽放。在一片开着黄色花的菜地里,游客驻足拍照,不过这不是油菜花,而是芥蓝花。

title
市民踏青赏花

3月上旬,来宾市除2号外,阳光充足,持续晴好天气。最近有市民发现,来宾市忻城县也有一片漂亮的菜花地,让喜爱摄影的朋友们很是高兴,以为身边又多了一片油菜花地。不过仔细看来,这花原来不是油菜花,而是芥蓝花。虽然游人喜欢,但对于菜农来说,却不是很好。原来这地里的芥蓝菜由于得不到及时采摘,在地里开了花。可是为什么芥蓝开了花,菜农会烦恼呢?一位阿伯告诉我们:“平时大家在购买芥蓝的时候,基本都是看它的叶片是否完整,有没有枯黄和开花现象来决定的。”

据来宾市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今晚到明天,多云,偏南风1~2级,最低气温17~18℃,最高气温27~28℃,金秀山区14~22℃;12日,多云到阴,13日,多云转小雨,14日,阴天有小雨;15日,阴天。下周,本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降雨降温过程,特别请农民朋友根据最新天气资讯提前合理安排好农事活动。(图/吴泽 文/苏庆红)

编辑:徐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