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天冷贼多事故冒 南宁警方发布冬季安全提示

【字体:   2012-12-03 17:33:01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title

第二个时间段:在商场及街上购物

【情景】临近年底,不少商家纷纷促销打折,吸引大批“上班族”前往“血拼”。而扒手往往混迹其中,寻找受害人挂于一边或放在柜子上、桌子上、凳子上的皮包,并趁售货员和顾客的视线被挡之时,伺机拎走皮包。

【对策】购物时也要注意将钱物放在贴身处,手包、挎包要尽量保持放在胸前和自己视线可及的地方,如果有同伴一同前往,最好让其帮忙看管。此外,“上班族”外出购物建议多用金融卡,尽量减少随身携带大额现金。

第三个时间段:在外就餐时

【情景】年底各类聚餐增多,入座后人们往往把外套和挎包挂在椅背上。扒手一般趁客人吃饭不备、冬季室内热气升腾之机,将客人挂在椅背上衣服袋中的钱物盗走或将包拎走。

【对策】挂外衣时先掏出口袋内的钱包、手机,挎包可放在桌下的防盗桶内,或始终置于自己伸手可及的范围之内。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