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大雾致南宁取消22个进港航班 高速路未受严重影响

【字体:   2012-11-26 08:57:1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红色预警

“虽然市区大雾,但比较幸运的是机场这边雾不大。”当天下午5时,记者联系南宁机场时,有关工作人员语气轻松,称南宁机场从早上起,虽然也一直有雾,但雾气较薄,航班正常起降未受影响。

然而,让人乐观的局面并未持续太久。当天下午6时多,机场雾气渐浓。“6时半过后,一架飞机都没能降下来。”据介绍,由于南宁机场大雾不符合落地标准,6时30分过后的进港航班大面积延误。由于飞机起飞要求的能见度标准没有降落那么高,所以有航班陆续起飞离港。而浓雾还在持续,晚上8时39分,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红色预警,是预警中的最高级别,机场召集各部门领导召开紧急会议,通报航班信息,布置相关工作,积极妥善安置滞留旅客。

当晚8时多,南宁机场官网显示,当天的出港航班有10多个延误,进港航班有12个备降在邻近机场,5个航班取消,8个延误。

晚上9时15分,机场方面传来最新消息。由于南宁机场天气未见好转,多个航空公司决定取消当晚的南宁航班,进港航班共取消22个,出港航班取消5个。预计浓雾将持续到26日凌晨3时过后。按照预案,机场方面将全力做好26日早上恢复航班的工作,并通过多种方式及时将航班补班信息通报给旅客。(记者/张孟君 通讯员/李荣涛)

<<前一页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