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第四届广西防城金花茶节在微寒中开幕

【字体:   2012-11-25 20:07:13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11月24日晚,2012年第四届广西防城金花茶节开幕式暨大型群星演唱会在防城火车站广场隆重举行举行。费翔、辛晓琪等10多位著名歌星登台演出,吸引了众多游客及市民前往观看。

1.jpg
第四届广西防城金花茶节开幕式暨大型群星演唱会现场(图/绵绵春雨)

23日一股较强的冷空气开始影响防城港市,带来大风降温降雨天气,日最高气温下降7摄氏度,沿海的风力5-6级,阵风达到7-8级,到了24日晚上演开幕式举行时,风力已经减弱为3-4级,白天的小雨已经停歇,转为阴天,最大的影响是气温仍然较低,维持在15摄氏度左右。虽然让人感觉有阵阵寒意,但是广场上人头涌动,观众身着厚外套,早早到场等待诸位明星的闪亮登场,整个广场被热闹、融和、喜洋的气氛包围。

据了解,具有“中国金花茶之乡”美誉的防城港市防城区从2009年开始每年举办金花茶节,促进防城港市与外界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本届“金花茶”节活动为期三天,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大型群星演唱会,还有项目推介和签约会,群众文艺汇演,金花茶商品美食节活动等。

笔者从防城港市气象台了解到,从明天开始,一股新的冷空气开始影响防城港市,带来大风降温降雨天气,市气象台提醒前往参加金花茶节系列活动的广大的游客及市民注意添衣保暖,相关工作工作人员注意做好防风防雨的准备。(文/黄春华)

编辑:吴晗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