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15日晚冷空气又来了 被子赶紧拿出来晒晒

【字体:   2012-11-14 10:24:12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15日晚冷空气又来了 被子赶紧拿出来晒晒.jpg
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俪

阅读提示

随着偏南气流继续吹来暖湿的空气,今明两天白天,气温略微升高,不少地方最高气温都有二十几摄氏度,体感温暖舒适,前几天穿上的毛衣外套,可以稍微调整一下厚薄程度。

今天,全区阴天到多云,其中桂林、柳州、河池、百色、来宾、南宁、崇左、钦州、防城港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小雨。15日夜晚,随着新一股强冷空气进入桂北地区,天气开始发生新的变化,预计桂北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桂南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

南宁市今天多云,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25℃,空气湿度升高,在60%-90%之间。

【洗晒指数】适宜

【顾问唠叨】今日白天适宜晾晒

相比前几天,天气缓和了许多,两天后,新一股冷空气又将给我们带来强降雨,因此建议大家不妨趁着今明两天天气相对较好的契机,把囤积的衣物好好洗晒一下。

气象顾问提醒大家,今天白天,空气湿度在60%左右,还是适宜洗晒衣物的。夜晚气温下降,湿度增大,可能有露水,就不适宜大量晾晒了。因此最佳的晾晒时间在白天。如果入夜衣物还没干透,建议烘干处理,以免凌晨湿度增大,衣物沾上水汽后不好晾干,同时还可能将洗净的衣物污染。

【化妆指数】去油

【顾问唠叨】由内至外保养皮肤

今天白天,气温升高后有些许闷热,建议用露质面霜打底,水质无油粉底霜,透明粉饼,粉质胭脂化妆。

美容达人小茜提醒女士们,给皮肤补水要由内而外。这个季节饮食上应适量吃些清润的小米、玉米、荞麦、豆浆等;肉类可以选择鸭肉、鱼类、乌鸡、蛋类、奶类等;蔬菜可以多吃些补气的菠菜、胡萝卜、莲藕、山药、芹菜、小白菜、南瓜、百合、香菇等。此外,还可吃些水分充足的橘、葡萄、柿子、梨、苹果、枣、香蕉等水果。(文/黄俪)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