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台风“韦森特” 将影响防城港

【字体:   2012-07-24 09:07:03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目前台风“韦森特”中心今天上午8点距离防城港市大约有431公里,昨晚受它的外围云系影响防城港市局部下了暴雨,大部中雨。

昨晚大概1点左右,熟睡的人们被轰隆隆的雷声吵醒,还伴有闪电,局部出现了一些降水,这是受到了台风“韦森特”外围云系的影响,防城港市气象台在昨晚发布了雷电橙色预警和暴雨橙色预警。

到了今天早上,并没有出现明显降雨,天空计较阴沉,风也不大。目前还没有受到台风影响,所以市民和渔民的生产生活还有心态都挺平稳的。当地政府部门和各行各业都采取了相应的防台防汛措施,渔民也都已经充分做好了防范措施。

预计台风“韦森特”的外围云系会在今天中午到下午影响到防城港市,主要云系在今天晚上到明天开始影响,雨势会最大。

市气象局将密切关注台风“韦森特”的动态,及时发布最新气象服务信息。(作者:曹钰佳 丁灏 李新华)

编辑:赵涤凡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