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23日有暴雨 体弱的朋友注意防感冒

【字体:   2012-06-24 11:00:27   来源: 广西新闻网  

阅读提示:昨天弱冷空气南下将强降雨带挤压到沿海地区,今天端午节,“龙舟雨”的范围将在全区扩大,雨势也逐渐增大。广西气象台22日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今天贺州、来宾、梧州、贵港、玉林、北海、钦州、防城港、南宁、崇左等市及桂林、柳州、河池、百色等市南部有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我区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4日,桂北、桂东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我区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南宁市今天降雨较大,预计有暴雨,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29℃,空气湿度预计在80%-95%之间。

【降雨指数】增大

【顾问唠叨】景区遇雨及时避险

据气象部门统计,昨天白天北海、防城港和钦州的局部都出现了大暴雨,今天,随着暖湿气流的增强,降雨将逐渐北抬影响全区。

气象顾问提醒大家,今天有较强降水,大家外出时一定要带雨伞,以免被雨水淋湿。在景区遇到强降雨,要及时躲避到安全的地方;如果遇险,要保持和景区管理的联系,赢得救险时间。

【感冒指数】较易发

【顾问唠叨】晨晚凉空调不用开

受冷空气和降雨影响,天气略微转凉,空气湿度较大,较易发生感冒,体质较弱的朋友请注意适当防护。

保健顾问廖先生提醒南宁的朋友,今天仍可以穿短裙、短裤、短套装、T恤等夏季服装。不过早晚微微有点凉意,年老体弱者宜着长袖衬衫和单裤。空调可适当调高温度,不要彻夜吹冷气,以免感冒。(记者:黄俪)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