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未来几天广西多阵雨或雷雨天气 局部有暴雨

【字体:   2012-05-20 11:30:09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前段时间的强降雨结束后,阵雨或雷天气渐成为广西天气舞台上的“常客”。昨天桂西地区的高温势头再次抬头,有9个市县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天气。未来三天广西天气没有大的变化,阵雨或雷雨天气仍是主角,桂西、桂南的局部将会出现强降雨。

昨天08时到今天08时,广西大部有雨水洒落,阳朔、河池、象州降雨量较大,达到了大雨级别,武宣降雨强度最大,达到87.7毫米,昨天各地气温再次出现向上抬升的趋势,扶绥、上思、崇左、龙州、宁明、凭祥、百色、西林、田林、南宁共有10个市县最高气温再次突破35℃。

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从下周一开始我区将迎有一次新的降雨过程。阵雨或雷雨继续来串门,局部有强降雨,未来几天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到晚上,全区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来宾、梧州、贵港、玉林、北海、钦州、防城港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

21日,桂西、桂南有小到中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我区其它地区有分散阵雨。

22~24日,桂南、桂西有小到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全区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25日,全区大部有阵雨。

未来几天广西仍多阵雨或雷雨天气,大家出门最好是随身携带一把雨伞,区内旅游时关注当地天气预报,做好相应措施防范雷电、局地性强降雨及其诱发的地质灾害。 (作者:郁海蓉)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