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市5月16日多云有分散阵雨 最高气温达到30℃

【字体:   2012-05-16 11:04:0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俪

阅读提示

连续几天的大范围暴雨,到昨天趋于结束。昨天上午8时30分广西气象局解除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Ⅳ级应急响应。不过,降雨云团还未离开。未来三天我区以一般性阵雨、雷雨天气为主。

今天,梧州、玉林、北海、钦州、防城港、崇左、百色等市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我区其他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17日,全区多云,桂西北和沿海地区有阵雨或雷雨。18日,全区大部阵雨或雷雨,其中桂东南局部有大雨。

南宁市今天多云有分散阵雨,东北风1-2级,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0℃,空气相对湿度预计在70%-90%。

【紫外线强度】3级

【顾问唠叨】选择防晒霜有讲究

今天紫外线强度较高,外出时戴好遮阳帽、太阳镜并备好太阳伞。女性可涂擦SPF指数大于15的防晒霜。

美容达人小茜说,涂擦防晒霜有讲究,对于肌肤较油、容易长青春痘的人,应选用清爽不油腻的乳液状产品。

在购买防晒霜时,先在自己的手腕内侧试用一下,10分钟内如果出现皮肤红、肿、痛、痒,说明自己对这种产品有过敏反应,可以试用比此防晒指数低一个倍数的产品。儿童专用的防晒产品不要和成人的防晒产品混用。男士最好不要用女士用的防晒霜。

【冷饮指数】3级

【顾问唠叨】适宜食用低热量冷饮

今天,南宁的天气条件适宜食用低热量冷饮。保健顾问提醒,人在大量运动后,吃冷饮能帮助降温,但会导致人体温升高、咽部充血,出现腹痛、腹泻或咽部疼痛等病症。因此,最好等体温下降后,再适量吃一些冷饮。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