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今日广西大部地区阴天有小雨

【字体:   2012-03-07 11:44:13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阅读提示

最近几天最烦恼的就是衣服的晾晒问题,许多人的阳台都挂满了干不透的衣物。今天南宁的天气相对较好,大家可抓紧时机晾晒衣物。

今明两天里,桂林、柳州、河池、贺州、来宾、梧州、贵港、南宁、玉林等市阴天有小雨,我区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今天,桂南、桂西大部地区有雾。

南宁市今天,阴天有小雨,东南风1-2级,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12℃。

【交通指数】潮湿

【顾问唠叨】拥堵路段保持车距

最近南宁的道路通行有变化,不少道路上下班高峰期特别拥堵,加上阴雨不时来扰,给驾驶带来了不便。气象顾问提醒大家,出现降雨时能见度会不好,路面潮湿,不适宜高速行驶,司机朋友要集中注意力,小心驾驶。

的士司机老赵为司机朋友们支招,车速是靠加油提起来的,如果不刹车会跑得更远。因此踩刹车要恰当地踩,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适当的车距,避免急刹同时减少刹车的频率。不过,在道路拥堵前进缓慢时,频繁刹车是正常的,但要注意控制油门。

【晾晒指数】部分时段适宜

【顾问唠叨】晾晒衣服不一定大洗

今天南宁有小雨,但个别时段云层打开,太阳会出现,还是可以抓住短暂的时间晾晒衣物。

生活达人猫猫认为,晾晒衣物不意味着一定要丢进洗衣机里大洗,一些穿了一段时间的大外套,可以在干燥通风处晾一段时间,晾好后用手在衣服上轻轻拍打几下;如果能碰到阳光微露的时机晾晒,大件的羽绒服上最好先盖一层薄棉布;有条件的话,还可用烘干机低温烘干十来分钟,再用力抖一抖,这样既有助于羽绒恢复蓬松、轻柔的质感,也不会损伤衣服。(作者: 黄俪)

 

 

编辑:唐琴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