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今日回南明显不宜室外健身

【字体:   2012-03-06 09:34:28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俪

阅读提示

经过两场降雨,昨天的南宁终于亮了一会儿天,下午2时的气温,相比前一天也上升了5℃,升到了近19℃。

今天,最高气温将升到20℃以上,但是回南天也来了,大家要注意防范,地面湿滑的地方要小心行走。桂林、柳州、贺州、来宾、梧州、贵港等市大部有小雨,我区其他地区多云间阴。桂南、桂西大部地区有雾。7日,桂东北阴天有小雨,我区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南宁市,今天阴天有分散小雨,有雾,东南风1到2级,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25℃,空气湿度在80%-95%之间。

【洗晒指数】不宜洗晒

【顾问唠叨】贴身衣物要勤换洗

今天天气依然有些阴沉,回南比较明显,不太适宜晾晒。保健顾问蔡先生提醒大家,贴身的内衣裤,久置不洗,会滋生细菌产生异味,不利于健康。建议大家清洗衣物后用洗衣机甩干,有条件的用干衣机烘干,小物件也可以用吹风机辅助吹干。

【健身指数】不宜晨练

【顾问唠叨】户外运动最好在10时以后

今天有雾,空气中的尘埃和污染物容易黏附在空气中的水汽里,建议大家不要晨练,如果晚上雾气没有散去,最好减少室外的健身运动。

气象顾问说,今天健身最好选在上午10时左右为宜。如果有条件,在室内也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器械锻炼和保健操,同样可以达到健身的效果。

编辑:赵涤凡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