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阴雨持续 适当锻炼提高免疫力

【字体:   2012-03-04 10:32:11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阅读提示

今天白天到晚上,桂林、柳州、河池、贺州、梧州、来宾、贵港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有大暴雨或雷雨、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今天早上,桂南、桂西大部地区有雾。

5日,桂东有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或雷雨、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小雨。
南宁市:今天白天到晚上,阴天有中到大雨,偏东风1-2级,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12℃。

【美发指数】适宜

【顾问唠叨】可选矿物质配方头发营养剂

双休日是不少朋友会亲友、聚会游玩的时机,让自己拥有一头清洁健康的头发是基本的礼仪。今天的天气条件还是适合美发的。美容达人小茜提醒大家,要学会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营养剂”。

在购买选择时,要看清包装上的成分,若含有矿物质配方和水漾精华,可以毫不犹豫地拿下它。买回护理“营养剂”后,还要按照包装上的说明进行操作。每一次的涂抹、按摩、护理,都要认真对待。最后别忘了在头皮上按摩一番,并用宽齿梳由发根梳向发尾,可帮助头发吸收营养。

【饮食指数】宜清淡

【顾问唠叨】少食动物脂肪类食物

近期乍暖还寒、雨雾天气反复出现,正是各种病毒和细菌活跃的季节,大家要注意给身体补充足够的营养,不要让病菌趁虚而入。

营养专家陈先生表示,从饮食方面来看,惊蛰时节饮食起居应顺肝之性,助益脾气,令五脏和平。宜多吃富含植物蛋白质、维生素的清淡食物,少食动物脂肪类食物。例如,一些黄绿色蔬菜和水果,如胡萝卜、菜心、辣椒、番茄和橘子等。

编辑:利雪娟  作者:黄俪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