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今日午间较为暖和 但晨晚阴凉

【字体:   2012-02-23 09:40:19   来源: 广西新闻网  

阅读提示

这两天早晨雾气浓重,习惯赖床的朋友可要起早一点,给路上预留一些慢行的时间。

今天,桂林、柳州、河池、贺州等市阴天大部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桂南、桂中大部地区有雾。24日,桂东北阴天大部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南宁市,今天阴天到多云,早晨有雾,午后天气逐渐好转,雾散后阳光渐露,温度也会随之上升。风向为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24℃,空气湿度在80%-95%之间。

【温差指数】明显

【顾问唠叨】穿衣可下厚上薄

尽管午间阳光暖暖的,但是晨晚还是会感到阴凉,此外,室内外温度也会因为这种昼夜变化而出现温差。

保健顾问廖先生提醒大家,这两天升温了,暖湿气流带来的湿热感,容易让人出汗,但不能一出汗就立即脱掉厚衣服,这样很容易伤风感冒,穿着应注意“下厚上薄”。尤其是小孩子,“捂”的重点在于背、腹、足底、背部保暖,可以预防疾病,减少感冒几率;腹部保暖是保护胃、脾、肠,预防消化不良和拉肚子。

【健身指数】适合

【顾问唠叨】亲近大自然很适时

今天早晨,雾气会继续缭绕,不过想运动的朋友依然能够实现愿望。

运动顾问李宁体育园市场经理万劲松提醒大家,雾天对呼吸道不太好的人来说,容易诱发疾病,不过当雾气散去以后,还是很适合走出户外运动的。

他向大家推荐慢跑、练气功、打太极拳等亲近大自然的一些运动,目前李宁体育园里就有太极广场和慢跑道,喜欢运动的朋友也可以到这里健身运动。(记者:黄俪)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