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绿城春意渐浓 赏樱踏青乐融融

【字体:   2012-02-21 16:19:14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进入2012年以来,绿城南宁绝大部分时间被漫长的阴雨天气所笼罩,其中鲜有几天能见到阳光的好天气,不少人都觉得这个冬天格外的寒冷和漫长。进入2月中旬,春天悄然地来到我们身边,虽然冷空气还是时有影响,气温也随之变化无常,但是没有什么比久违的温暖更让人惬意了,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呼吸春的气息。

title

一枝早樱开正好(摄影:谢晓琳)

title

蜜蜂赶早采蜜忙(摄影:丁灏)

今天(21日),笔者和同事来到南宁石门森林公园,樱花谷里的樱花开得正好,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游玩。其中很多是全家齐出动,带上餐布和食物,惬意的在樱花树下摆起了野餐,也有很多的摄影爱好者,赶来记录下属于绿城的春天记忆。

title

全家赏花乐融融(摄影:谢晓琳)

title

摄影爱好者忙着拍下樱花最美的姿态(摄影:韦坚)

公园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受天气影响,樱花的花期比去年推迟了不少,去年2月刚过,樱花就开了,今年则到了2月中旬樱花才陆续开放。而樱花的花期较短,只有7~10天,有兴趣赏樱花美景的朋友,可要抓住时机了。

title

老来悠然乐,年轻活力好(摄影:韦坚)

title

鸟儿也把春来报(摄影:韦坚)

据广西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内,南宁气温还将逐渐回暖,这个感觉在太阳出来后将更加明显。但是几天后又有冷空气补充南下,气温将有所回落。不妨趁着这几日难得春日好时光,邀上亲朋好友,四处赏花观景,莫要错失美好春光。(作者:谢晓琳)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