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明日桂南气温回升 情人节天气添温情

【字体:   2012-02-13 20:34:04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明日(2月14日)便是西方情人节,我区明日各地气温将回升,其中桂南气温回升幅度较大。好天气助兴,情人节更添温情。

近日,南宁、贵港等地一直都是阴雨相伴,气温较低。毛毛的细雨让八桂大地空气又湿又冷,上周日(2月12日)南宁市最高气温也只有10℃。

title

气温回升,13日下午南宁市金花茶公园的草地上出现大量露珠。(摄影:陈设广)

今日(13日),桂南多地气温开始回升,贵港市14时的最高气温达到了15.5℃,比昨天同一时刻,上升了6.4℃。预计,未来两天我区雨水暂时停歇,贵港最高气温将会回升到20℃左右。而省城南宁气温回升步伐较快,今明两天的最高气温将会升至22℃。明日正值情人节,相信稍显暖和的天气将为大家带来一个美好心情,更添节日气氛。

据悉,本次回温实际是为了迎接下一次的降温。情人节一过,新的强冷空气马上就要杀回来了,虽然强度不是很大,但随之而来的是降温降水。因为之前升温太快,这次降温会比较明显,且还会有小雨相伴。低温阴冷天又将重现天气舞台,大家需做好防范措施。(作者:毛丽娜 林为东 编辑:唐琴)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