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玉林天空放晴 家长纷纷带着宝宝晒太阳

【字体:   2012-01-09 15:27:4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多日以来的低温阴雨天气让前段时间玉林市整个天空都是灰蒙蒙的,今日玉林市终于告别了阴冷天气,很多家长带着自家小宝贝来到室外,争相享受阳光的沐浴。

前几日,阴雨天气笼罩玉林,市区气温最低跌至5.4℃。今天早上开始,天空开始放晴,太阳也露出了笑脸,气温由早上七点的9.6℃四个小时内迅速升至13.8℃。一大早,大街上就有很多家长都抱着自家小宝贝出门去晒太阳。一位带小孩的家长说:“这么好的天气带着宝宝晒太阳的确是件有利于健康的事!”

小孩子由于发育需要大量的钙,是最容易缺钙的人群。所以宝宝从两个月起,就应该每天到户外晒太阳。上午9~10时,此时阳光中的红外线强,紫外线偏弱,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下午4~5时也是适宜外出的时间,此时晒太阳可以促进肠道对钙、磷的吸收,增强体质,促进骨骼正常钙化。

title

晒太阳的宝宝(摄影:胡勇林)

玉林市气象台预计,好天气会持续两到三天,可利用这段时间洗晒。后期冷空气活动较频繁,阴雨天气不久将重新回到我们身边,温度也会下降3-5℃,请大家做好保暖防潮准备。(作者:邓雅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