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秋日钦州 别样风情

【字体:   2011-11-18 21:49:0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11月中旬以来,钦州一直持续晴好天气,蔚蓝天空下,秋景迷人,作物丰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秋收作物,钦州还有许多生机盎然的植物!

title

芭蕉是这样“出生”的(摄影:何滨)

虽已深秋时节,钦州依然阳光灿烂,日平均气温在24℃左右,天气温暖舒适。生长南国的芭蕉树是喜温植物,在温暖环境中最易结出丰实饱满的芭蕉。近日,作者看到不少芭蕉树上腼腆的挂着两梳芭蕉,剩下的还掖着。

title

暖阳当空,木瓜一天一个样。(摄影:何滨)

而热带木瓜则很“高调”,果实又多又大,温暖的环境下,成熟得相当快。

 

title

菜叶上早起的蚂蚱(摄影:何滨)

白天,小蚂蚱也不睡懒觉了,赶紧出来晒晒太阳,找找食物,养养“秋膘”。

title

细缝中生长的小荷叶(摄影:何滨)

而已丰收的藕塘里,残荷也“hold ”不住啦,虽然清水已干涸,藕塘已荒芜,但在黑褐的淤泥里,依然有嫩绿的藕籽在生长,待雨水充足时,将慢慢长出润如玉白如雪的莲藕。

秋阳里除了植物依然蓬勃,许多钦州景点也是异常受欢迎。海边风光在夕阳存托下更加美丽,三娘湾的海豚依旧活跃。当下天气清爽宜人,正值周末,非常适合外出游玩。

钦州气象台预计:钦州明天仍旧是多云到晴天,气温17~28℃。(作者:何滨)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