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来宾象州连日高温 催生凉泉旅游热

【字体:   2011-07-08 09:42:23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进入7月以后,来宾象州气温不断攀升,最近几日,连续出现超过35℃的高温,从各地前往象州凉泉消暑的游客量激增。

凉泉距象州县城4公里,为挤压形成的上升泉,自流量为53千克/秒,水温常年保持在22℃—23℃,可饮用。该景点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已经进入客流旺季,现在每天接待游客已超过800人次。

title

由于凉泉水温偏低,小孩子游泳,需控制好时间。(摄影:胡泉)

title

凉泉源头(摄影:胡泉)

title

水上气排球(摄影:胡泉)

据凉泉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每天下午3点多的时候,凉泉泳池里就有很多人了,除了本地人外,很多外地观光游客也前来避暑。

来宾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两天象州以多云天气为主,高温天气仍将持续。提醒市民需做些入水前准备,暖身和伸展运动,提高安全意识。凉泉温度偏低,老人小孩不宜长时间浸泡在水中,以免引起发烧、感冒等疾病。(作者:胡泉)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