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强雷阵雨天气袭击巴马 供电线路受损

【字体:   2011-04-17 12:03:15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今日(4月17日)凌晨01时到03时,河池市巴马县境内大部乡镇相继遭受今年首场雷阵雨天气袭击。

今年巴马县首场雷阵雨天气的强度很高,凌晨突如其来的大雨和响声巨大得吓人的雷暴把早睡的人们惊醒。强雷雨天气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全县有6个乡镇降雨量级达到大雨以上,降雨量最大的巴马镇达43毫米。

这次明显降雨对春耕生产很有好处,但雷雨时带来的强雷电雷击造成了巴马县多条供电线路受损坏。巴马县城从凌晨03时停电,经过抢修到上午09时才恢复供电,据从供电部门了解到的消息,到发稿时,还有近一半的乡镇没有恢复供电。

目前已进入雷雨频繁发生季节,强雷暴天气容易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请广大民众注意防范雷电灾害。(作者:韦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