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世界气象日 广西各地气象单位活动现场

【字体:   2011-03-23 21:11:23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一年一度的“3.23”世界气象日到来,天公作美,广西各地“3.23”气象宣传活动红火展开。

title

广西区气象局组织全局人员进行健身走活动,活动地点位于南宁市南湖公园。(摄影:高钰杰)

title

活动现场非常活跃,大家积极性很高。(摄影:陈设广)

title

气象日环湖健身走---巾帼时装步(摄影:韦坚)

title

气象日环湖健身走,人气很旺(摄影:韦坚)

title

环绕美丽南湖,呼吸清新的空气(摄影:赵涤凡)

title

为了纪念3.23世界气象日,防城港市气象局结合“人与气候”的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除了台站开放外,还开展气象科普宣讲、气象灾害图片展览、邀请广西新闻网红豆社区网友来参观交流等活动。其中市一中组织100多位学生来气象局参观气象台、地面站、移动气象站等。(拍摄:周启强)

title

贵港市组织人员走进校园---市民族中学,走进大型超市等人流量大的地方,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条幅、分发宣传资料、接受业务咨询,面对面讲解知识等形式进行宣传,活动当日共接待了群众500多人次,发放知识手册、科普知识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有效消除了群众对气象知识的距离感,让群众感受到更多的与生活生产息息相关的气象科学知识和服务。(摄影:李燕特)

title

桂林市气象局在市中心广场开展宣传,展示板报,向过往行人发放《中国气象报》、“3.23”世界气象日宣传专刊、气象科普资料、气象法律法规及防雷知识等材料6000多份,活动现场还邀请群众参与进行了《公众气象服务调查》,共收回《公众气象服务调查》表300多份,通过调查获得了广大群众对气象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摄影:桂林气象局)

title

桂林永福县群众热情了解气象知识(摄影:周水明)

title

桂林兴安县3.23宣传活动现场。(摄影:兴安气象局)

title

桂林阳朔县正在播放气象科普宣传片(摄影:罗英)

title

由河池市气象局、河池市科协、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河池市气象学会、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气象局、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科协和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东门镇政府联合承办了气象知识进社区、气象科普知识报告会和气象山歌演唱会等活动。(摄影:韦佩琼 )

title

河池环江县气象局在县城农贸市场路口开展了“3.23”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广大群众对气象科学知识的了解与认可,扩大了气象工作的社会影响,让社会公众更加了解气象、关心气象和支持气象工作。(摄影:覃茹芊)

title

贺州昭平二小的同学们在昭平县气象局边认真听气象工作者的解说,边认真做笔记(摄影:苏庆红)

title

钦州灵山举行迎气象日气排球比赛(摄影:尤明双)

title

梧州市气象局组织农业气象科技人员深入农业生产一线,适时开展春季特色农业气象服务。(摄影:徐芳 潘绍勇)


title

玉林市容县气象局在侨乡广场宣传气象日。(摄影:杨礼凤)

title

玉林市3.23气象科普宣传市民反应积极(摄影:宁宁)

宣讲现场.jpg

3月23日上午,凌云县气象局开展了大规模的气象日宣传活动。活动分三个宣传方阵:1、进入各个县直机关单位发放气象日专刊报纸;2、深入社区张贴气象日专题海报、气象灾害避险挂图和分发气象服务、气象科普宣传单;3、走进校园,为小学生讲解气象科普知识。当日,凌云县气象局还邀请当地广播电视局记者全程跟踪采访气象日宣传活动,整个宣传活动正所谓“有声”“有色”“有影”。(摄影:黄桂珍)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