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冷空气入侵降温降雨明显 柳州交通受影响

【字体:   2010-11-24 19:33:55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11月24日,一股冷空气南下影响柳州,中午12时起,柳州市区天空渐显阴沉,小雨开始飘落。

今天白天阴雨天气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柳州市区大部都出现了4-7毫米的降水。而随着冷空气的不断加强,柳州的气温也是一路下滑,上午11时30分,市区气温还有19℃,到下午4点的时候,市区的气温已经降至14.8℃,不到5个小时就下降了4.2℃。伴随着蒙蒙细雨,龙城一下子就生出了浓浓的冬意。

title

白天开灯行驶的车辆(摄影:朱斌)

title

柳江上阴雨笼罩(摄影:朱斌)

此次冷空气带来的阴雨天气,给柳州市区的交通带来不小压力。早上8时,市区的能见度还有12公里,到中下午的时候,市区能见度仅有3到5公里,整个城市笼罩在一片蒙蒙烟雨中,湿滑的道路让不少司机驾驶车辆格外谨慎,大白天也亮起大灯行驶。

据市气象台预测,从明天开始,柳州市区将逐渐转为阴天,但能见度依旧比较低,对道路交通安全有影响,提醒司机朋友要注意小心驾驶,安全第一。后天,柳州市区将转为多云天气,但气温回升速度缓慢,提醒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作者:朱斌、张凌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