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形势

全区多云为主少雨扰 出行注意防晒补水

【字体:   2018-09-12 08:09:33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今天(12日)白天到晚上,全区基本以多云天气为主,沿海三市及玉林、百色等地的部分地区或有阵雨,天气相对比较舒适。今天上午,2018年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即将在南宁举行开幕仪式,南宁的天气也是很给力,比较舒爽。在此提醒,中下午紫外线较强,大家外出活动注意防晒补水。

广西气象台12日05时发布预报:

台风消息和海洋天气预报

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热带风暴级)今天早晨05时其中心位于北纬20.5度、东经116.1度,也就是距离广东省雷州市偏东方向约63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5百帕。预计,“百里嘉”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于13日白天在广东电白到海南万宁一带沿海登陆,并继续向西移动进入北部湾。

受其影响,北部湾海面:今天白天到晚上,阴天有阵雨,东北风4~5级;13日,大雨到暴雨,偏北风逐渐加大到7~8级,阵风9~10级。合浦到东兴沿海各地台风警报站,所挂的台风信号二号风球不改变。

陆地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晚上,北海、钦州、防城港、百色、玉林等市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

南宁市:今天白天到晚上,多云,东北风1~2级,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4℃。

13日,桂南、桂西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沿海地区偏北风5~6级,阵风7级。(编辑:唐晓珊)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