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天气实况 > 气象灾害图片和视频 > 图片

澳气象挂历照片壮观奇妙 视觉盛宴美不胜收

【字体:   2012-11-09 08:39:57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讯  澳大利亚气象局和澳大利亚气象与海洋协会每年都会组织摄影比赛,搜集在不同天气状况下拍摄的照片,捕捉大自然的力与美。组委会精挑细选出12张照片制成挂历,其中包括闪电、风暴和云彩。最新发布的2013年版已经是第29届气象挂历,继续为大家提供饕餮视觉盛宴

title

1月:在澳大利亚珀斯,一场雷电交加的暴风雨和烟火表演交相辉映。(摄影师:MatthewTitmanis)

title

2月:一场雷暴席卷墨尔本郊区。(摄影师:FlavioBonicelli)

3.jpg

3月:维多利亚中部地区,日落时分的层积云美不胜收。(摄影师:KeithDay)

4.jpg

4月:南澳大利亚州巴拉市,天空中大片积雨云。(摄影师:HelenSimpson)

5.jpg

5月:在维多利亚州菲利普湾附近海域,一艘船遇到大雾。(摄影师:MeredithBanhidi)

title

6月:一场风暴经过维多利亚州,留下满地冰雹。(摄影师:JohnAllen)

7.jpg

7月:悉尼南部海滩遭遇风暴。(摄影师:BruceCooper)

8.jpg

8月:塔斯马尼亚大雾中的彩虹。(摄影师:GrantDixon)

9.jpg

9月:澳大利亚南部弗林德斯山脉遭遇沙尘暴。(摄影师:PeterMacDonald)

title

10月:一场闪电风暴接近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摄影师:AnnVanBreemen)

title

11月:辛普森沙漠上空积云飘荡。(摄影师:SteveStrike)

12.jpg

12月:维多利亚州科里奥湾的闪电。(摄影师:JamesCollier)

 编辑:吴晗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