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天气实况 > 天气图片和视频 > 图片

盘点全球9大最令人惊异洞穴

【字体:   2013-04-16 11:07:42   来源: 广西新闻网  

燕子窟

title
燕子窟

1966年12月首次出现关于燕子窟的资料,这是位于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州的一个深坑,深度达427米。它吸引了许多游客,尤其是高空跳伞运动员喜欢来此挑战极限。洞内的墙壁上栖息着大量的鸟类,主要是白领雨燕和绿色鹦鹉,燕子窟由此得名。

中国西南部洞穴学校

title
中国西南部洞穴学校

“Dongzhong”的中文意思是“洞中”,东中洞穴既是一个山洞又是一所学校。该洞穴位于中国贵州省紫云县水塘镇,1984年作为学校开放,刚开始有186名学生和8名老师在这里上课。该洞穴是由于数千年来的风化、流水冲刷和地震变化导致的。现在它就像一个小型建筑物,房间、运动场地和娱乐区,应有尽有。

卡尔斯巴德洞穴

title
卡尔斯巴德洞穴

卡尔斯巴德洞穴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东南部的瓜达卢佩山脉,是美洲第3大洞穴,于19世纪90年代后期由放牛娃吉姆·怀特发现。该洞穴的特点是里面有很多大房间:新墨西哥室、国王宫殿、女王的会议厅等共100多间。1930年它正式成为一个国家公园,自那时以来,每年有40万游客来此参观。

怀托摩萤火虫洞

title
怀托摩萤火虫洞

怀托摩萤火虫洞位于新西兰北岛怀卡托地区,它只是怀托摩洞穴系统的一部分。顾名思义,此洞穴是萤火虫的家。在3000万年前该洞穴位于水下,由含贝壳化石、骨骼和珊瑚成分的石灰岩组成。

编辑:郭晓薇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