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四季旅游 > 当季旅游概况及防护建议 > 春季

四月广西9大杜鹃花胜地 美得令人窒息

【字体:   2018-03-31 12:41:45   来源: 旅游广西、视野传媒  

令人期待的旅游,总会在美好的季节发生,在二三月份看腻了桃花、樱花、紫荆花,你还想看什么花?

每年的4、5月,广西的杜鹃花将会陆续开放,在这里特地为你整理了一份杜鹃时令表,四月的花海即将在广西盛开!

来宾金秀圣堂山——万亩变色杜鹃

圣堂山前1.jpg

圣堂山前2.jpg

4月中旬,圣堂山上万亩连片变色杜鹃同时开放,红、黄、紫、白各色相间,满山遍野成了群芳海洋,堪称广西最美的“高山花海”。

贺州姑婆山——珍稀杜鹃绽放

圣堂山1.jpg

圣堂山2.jpg

姑婆山有一种尤为珍奇的杜鹃——云锦杜鹃,据说“花开时大如碗,一树千葩”,实乃奇观。并且姑婆山还是广西著名的露营地,挑个好天气赏花露营,享受一把野外露营经历,岂不妙哉。

百色乐业五台山——摄影杜鹃花

乐业五台山景区位于同乐镇六为、上岗两村交界处,每年3~5月,这里会开满杜鹃花,近些年这里还举办了相关的摄影赛事,说起这里,相信不少人应该还会有些许印象。

百色田林岑王老山——桂西层脊赏杜鹃

4-5月的岑王老山,各色杜鹃花将会开满山头,争奇斗艳,红粉紫白的杜鹃花交织成一片片云霞彩带,让人心旷神怡,好似一幅天然的山水画。

柳州融水元宝山——千亩野生杜鹃

每年4-5月,上千亩的野生杜鹃会在海拔2000多米的元宝山上盛开。风吹花动,艳丽妖娆,与云雾阳光、碧草蓝天、田野溪流、苗寨人家,编织出一个令人向往的世外桃源!

玉林北流大容山——入目尽是北欧风情

大容山拥有童话般的高山湖泊、高山草原、高山飞瀑以及充满北欧风情的大片圣诞林,单是这些就足以诱人前往,更令人惊喜的是,在四月份,这里杜鹃已经陆续绽放。

(杜鹃花观赏点推荐:1、南流江源头往上走向电视塔的山路;2、从天湖景区到莲花景区之间的生态亭附近;3、从莲花山庄向大莲池周边的山坡以及杜鹃园。)

桂林兴安猫儿山——高山顶上藏杜鹃

每年4、5月,延绵数十里、多达36种杜鹃花在猫儿山上徐徐盛放。海拔2000多米的山峰上,云海之巅藏着一片红色,令人顿生万丈豪情!

桂林漓江东岸七星公园——市区内游园赏花

在桂林,杜鹃不算稀罕的花。在园林植物园、西凤路的绿化带、观漪桥和桂湖西岸都有种植,不过种植面积最大的,还属七星公园。4月中旬,花开正好,逛公园的时候千万别错过啦!

春天啊,就是要出去浪啊,微风斜阳赏百花,人生还有什么更畅快的事情呢?趁四月假期,我们赏花去。

编辑:聂沛彬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