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生活气象 > 百元吃在南宁

招牌海鲜粥

【字体:   2011-08-14 09:32:30   来源: 众品网  

【招牌海鲜粥3-4人套餐】:

1、招牌海鲜粥一份;

2、醋溜土豆丝一份;

3、北海风味芒鱼煲一份;

4、招牌海鸭蛋煎蛤蜊一份;

备注:餐具另外收费,团购餐券不开发票。

title

好味齐招牌海鲜粥:选用北海特产“海宝”干沙虫加上汤配与各种新鲜原料来制作。精心制作的粥品味道鲜美、营养丰富、非鸡精味精能调出来的美味,好味齐13年的熬粥理念,保证每一份粥品的品质。味道清香怡人,口感润滑细腻,喝完满嘴暗香萦绕。

北海风味芒鱼煲:芒鱼营养价值高,鱼肉多胶质,结构柔软,口感佳。特制炖法使芒鱼肉肥美滑嫩,异香扑鼻。

title

醋溜土豆丝开胃、口感清脆

招牌海鸭蛋煎蛤蜊:色金黄,质软嫩,味鲜香。

蛤蜊具有高蛋白、高微量元素、高铁、高钙、少脂肪的营养特点;中医认为,蛤蜊肉性寒,味咸,能滋阴、化痰、软坚、利水,有滋阴明目、软坚、化痰之功效。

海鸭蛋营养丰富:能起到延缓衰老、软化、清理血管、增强记忆力的作用,还含有钙、磷、铁、锌、碘、镁、钾、硒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无素和10多种维生素。

title

【好味齐靓粥馆详情】:

★营业时间:11:00—03:00

★预约电话:0771-57032894805555(请务必提前三个小时电话预约)

★餐厅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望园路青年国际一楼(中国农业银行旁边)

★公车路线:1、52、76、604、705路到东葛望园路口下车往前走300m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