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河池 > 巴马 > 四季旅游 > 景区旅游图

巴马景点旅游路线

【字体:   2013-01-07 11:14:30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title
巴马寿乡景点景区线路图

巴马自然景观丰富,又富含负氧离子,特别适合养生休闲旅游。如果只是单纯参观旅游,可安排三日时间游览,基本上巴马有名的景点都可看到了。

第一日从巴马县城出发游览世界之窗——凤山三门海天窗群,游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地下河、天生桥、天坑群、洞中洞;午饭后车游美丽的长寿河——盘阳河;游览被英国皇家洞穴协会命名为“天下第一洞”的百魔洞,晚饭之前回到巴马县城。

第二日可首先参观巴马长寿博物馆,缓解第一天的奔波疲劳,之后前往每年春季皆有百鸟齐聚的延寿隧道——百鸟岩,乘船游览独特的水上长寿地质自然景观。回巴马县城。

第三日往东山乡巴根屯,欣赏民族服饰保存最完整的番瑶的铜鼓山歌民族艺术表演;车返巴马,途经赐福湖可在大桥上停留,拍摄湖光山色美景。

革命老区巴马

巴马有“世界长寿之乡”的美誉,到巴马探访长寿老人,自然是游客们的共同心愿。当地为保护长寿老人建立了有限拜访制度,当然,如果你足够幸运,还是可以拜访到百岁老人,与其屈膝细谈养生之道。如果你更幸运一些,在巴马长寿老人家还能看到棺材入室的奇观。因为巴马的习俗是老人一过60岁,后辈就要为他准备“万年屋”,以示孝心。而不少百岁老人的备用棺木因为放坏了,都会连换几副。

编辑:唐琴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